完美的。。。休止符這一天.......即使心裡不斷的抗拒 終究還是來了 租房子將7年8個月的日子正式劃下休止符的日子....還是來了這個曾經熟悉的背辦公室出租影將成為永遠的過去式 謝謝所有捨不得我離去的同事們 謝謝所有給我深房屋二胎深祝福的同事們 因為你們讓我心裡充滿了溫暖 而忘了當初無奈離開的理ARMANI由 讓我可以帶著滿滿的愛 滿足的笑幸福的離開 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這裡7小額信貸年8個月的日子裡發生的點點滴滴 更不會忘了5/28你們留給我快樂難忘的西服回憶謝謝當天參與的KELLY、小灰、玉芬、小靜、小琪、玟秀、怡芬、 佩九份民宿欽、惠津、倍倍、小NICO、凱文、小玲、存品、 聖輝、小楊、琳婷、烤肉FRANK、SCOTT 謝謝你們當天陪著我一起哭、一 起笑、一起瘋狂 也謝謝當買屋天送酒醉的我回家 再靜靜陪到我熟睡才離去的阿尼 謝謝你們.........關鍵字廣告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57nuvq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