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呼吸的窗昨晚和朋友聊天,每次看到自己的blog有了回響,上來了那麼多的支持者,心中總是興奮的難以言喻。朋友問我,為何不"下重藥〞---來點清涼的,會有更多人上來哦!哈哈 說真的  我真想過,不過念頭一轉,就止住了。來看清涼的人,醉翁之買屋網意不在酒。我何苦呢?堅持把自己最真誠的想法、好的觀念、好的文章傳遞、淨化人心,是我想做的,是我現在能為大家做的。自己因為環境及工作需要,常常足不出戶,透過網路間的傳遞,我獲得很多,多一個會呼吸的窗,我也希望把真誠美好的帶給大家。買房子blog才成立不久,早應該這麼做的。靜->定->安->慮->得。當我明白生命之可貴時,之前觀念總是希望自己能走出去,為眾生做點事,愈是這樣想,愈是出不去,只有乾著急,硬碰硬。曾提過寫心經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功課,寫心經練定靜的功夫,租房子也看了一些書藉,提升善知識,從書中獲得許多,心靈層面視野的開拓。人會去找當下適合自己的書看,從書中獲得許多樂趣,也推薦許多人看,都有不少的回響。好書推薦:禪定與氣功、禪定與生活-聖德雜誌社-04-2234-1617戴晨志-受用一生的智慧-圓神出版房屋出租社心境探索-陳文鐘著∕林秀敏編 05-5260-760修的棉花心法05-2386-676了凡四訓、傳家之寶、父母恩重難報經(漫畫版)、孝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57nuvq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