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ther's day 送給媽咪的愛心翻花書 找房子 幼兒筆下的媽咪每位幼兒四張色紙,第一個步驟:尖尖對尖尖、對摺再對摺你看摺得多整齊呀土地買賣!充份捉住技巧第二個步驟:變成兩層的三角形了。撐開上層的三角形;二拇弟伸進三角形頂端中間線對準中間酒店經紀線,換邊重覆再一次!哇!好神奇,變成菱形了!快!快!快!再來摺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老師幫我們描上酒店工作愛心的線條第三個步驟:我只要專心的、慢慢的沿著線剪,成功了!漂亮的愛心出來了第四個步驟:將四個愛心酒店打工拆開來,哇!變成四朵幸運草了。我迫不及待要畫下我對媽咪的愛了!這是我最最最親愛的媽咪我不只會畫「康酒店兼職乃馨花」,我還會唱「康乃馨花」!最重要的是:媽咪!我真的好愛好愛妳!這就是你的寶貝------我啦!第五室內設計個步驟:將畫好的四朵幸運草,再摺回愛心。依序黏貼在一起再在兩側黏上老師為我們剪的瓦楞紙當封面封面加裝潢以裝飾,完成囉只是-----這封面的康乃馨花是老師幫我們摺的。因為要摺出層次感不容易所以----------不過室內裝潢---老師說:「小熊班是最棒的!最讚的!」因為我們是中班的小朋友哦!會摺、會剪、會貼、會畫、會裝飾封室內設計面就是su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57nuvq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